回响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要那么用力,才能变得欢喜。
我知道你不是不明白,其实你比任何人都懂。
你只是习惯了与世无争顺逐安康,但绝不是逆来顺受低眉顺眼。
【封面约自泛连央老师】

是时候来一句卧槽了。
【对不起我不该笑但是……】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营销号什么神仙标题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做错了什么?

叶修做错了什么?

全剧最惨苏沐橙哈哈哈哈哈哈

欢迎大家观看全职tano90系列三部曲:
系列一:复仇者孙翔
系列二:叶修不哭
系列三:寻找解药的苏沐橙

更新/
我决定补个小剧场:
注意!前方重度ooc现场!
——
叶修:孙翔!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你为何要逼我到如此境地!
孙翔:呵,有些人已经过时了!还不快把一叶知秋给我!
叶修:我不!咱们同归于尽!
孙翔:【被毁容】你!我要复仇!你等着!我一定会回来的!

10年后

叶修:沐橙,想吃什么啊。
沐橙:我……【被窗户破裂的声音打断】
叶修:【惊讶回头】
孙翔:我孙汉三*又回来了!
叶修:你是来……
孙翔:没错!我就是来复仇的!叶修,接招!
叶修:呵,现在就想改朝换代,嫩点儿*。
【几招后孙翔逐渐下风】
孙翔:那是你妹妹?呵!【撒媚/药】
沐橙:什么?不要啊,啊!
沐橙:啊……好热……你们……离我远一点……嗯……
叶修:你对她干了什么!
孙翔:一点小礼物而已,笑纳。
叶修:沐橙!沐橙你没事吧!【泪崩】

——
emmmmm我是个魔鬼。
*孙汉三:胡汉三汉奸梗。
*这里叶修用了韩队台词,主要用来嘲讽编剧台词乱编。

评论(35)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