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响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要那么用力,才能变得欢喜。
我知道你不是不明白,其实你比任何人都懂。
你只是习惯了与世无争顺逐安康,但绝不是逆来顺受低眉顺眼。
【封面约自泛连央老师】

逃过一劫的轮回专访!

苏子亦:

    -开放转载-



“请问你们对全职电视剧有什么看法呢?”



周泽楷:“……”




江波涛:“没什么看法,不过我们这是逃过一劫了,对其他战队我深表同情。”




孙翔:“我不是很想说话。”




方明华:“哈哈哈孙翔是我们战队唯一一个没有逃过魔爪的。”




方明华(看着孙翔):“翔翔啊,因为我们轮回没办法出场,接不了你了,你就乖乖在那呆着吧。”




孙翔:“……草!”




“对于其他战队,你们有什么特别想说的吗?”




周泽楷:“……叶修……不是…”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那个演员不是叶修,不希望看到微博论坛说那个演员把叶修演活了这种话。”




孙翔:“切,叶修要是真的操作烂成这样,老子早把他打趴下了。”




江波涛:“咳,孙翔,注意言辞。”




江波涛:“昨天看到论坛上刷满了"以后庙药一家亲"啊,想必各大战队都辛苦了,我们轮回发来贺……不,慰问。”




方明华:“我怎么觉得你在幸灾乐祸?”




“那请你们吐个槽吧。”




江波涛:“这样,会不会对其他战队不太友善?”




孙翔:“王不留行的帽子戴歪了吧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长得那么丑还出来演戏索克萨尔的胸……唔!”




周泽楷一把捂住孙翔的嘴巴。




年轻的枪王直视镜头,眸中闪烁着锐利的光芒。


 


他缓缓说道:




他们,不是,也不配。



评论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