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响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要那么用力,才能变得欢喜。
我知道你不是不明白,其实你比任何人都懂。
你只是习惯了与世无争顺逐安康,但绝不是逆来顺受低眉顺眼。
【封面约自泛连央老师】

阿泫的杂货堆积地:

真的,我服气。
果然微博人才代代出,今年傻逼特别多。
微博言论真是笑死我,拍的简直太好了,选角也简直太好了,美工简直美丽到炸裂,我特么看的时候还以为在看回家的诱惑,一个个老的没人样儿(好吧这是过激发言),居然还有人真香那我也是不知道你的接受能力有多强大。
我知道有很多全职粉昨晚上去看了全职剧版,但是!!但是!!但是!!
你真的愿意看到全职剧版站上热搜榜最后赚个爽么?你真的愿意看到别人说看那全职电视剧好好笑哦原来都是这样子的吗?你真的愿意以后搜全职搜出来一堆电视剧,动漫书的消息还得往下翻五大页么?
不要再去看了,我是很认真在说,这是我写这条动态之前去微博截得屏,全职高手已经上了热搜,你觉得高不高兴,当然高兴那!我们大全职越火越好对不对?但是点开一看,就是第二,第三这两张图,已经是被剧粉完全占领了,往下翻好多都是吹电视剧没崩非常perfect的。
最搞笑的在后面,我点开那些说自己是书粉铁粉但是真的觉得剧拍的好的那些人的微博,几百条微博居然没有一条和全职相关,除了今天发了一条吹剧的,我真的服了,你是铁粉不关注全职动漫不关注全职原著??点赞都没有一个??这是什么鬼玩意儿(提供两个微博ID,感兴趣的伙伴可以去搜一下看看我说的真假:1.我的眼光有问题啊   2. 赤JUMP_年    )。
羊毛粉和剧组官方在买营销号控制言论,真的很过分了,千万不要让他们得意!虽然我昨晚也去看了但是我没有真香,请不要让全职继续被占领,我们是最骄傲的全职厨,不要再让电视剧继续因为全职粉的持续点击挂在热搜了,让羊毛们辛苦刷热搜去吧,我们不看,不在微博上骂,我们等电视剧滚下热搜,我们不会真的接受电视剧!!!!
8.16号让我们开始属于我们真正的狂欢。
扩散一下吧,谢谢您们,鞠躬。
可转载 ,谢谢各位太太,鞠躬。

评论

热度(236)